我愛上的~我們愛上的人,也許都是一個模子倒出來的。我好像總是愛上戴著平實的近視眼鏡的男人,而愛上我的那些『四眼仔』,雖然我從不過問,澎湖民宿也不想知道,但我不免好奇,他們愛過的女人是不是也跟我屬同一個類型??某天跟好友聊天,她提起一個大家都認識的朋友,然後說:『哎,她選男人借貸跟你一樣!!』我連忙說:『哪裡有一樣??我跟她的品味完全不一樣,她那些男朋友我沒有一個喜歡。』她喜歡的,全是很花的,像小混混的男人,不然會場佈置就是長不大的男人,我也許無法清楚說出我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但我很清楚我不喜歡什麼男人,就像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會喜歡腦裡長草的男人。我喜歡結婚西裝成熟有肩膀的男人,那些長不大的小飛俠,要是遇上我,肯定是彼此的悲劇。我笑笑對好友說:『我是喜歡大人的。』即使已經長大成人了,小飛俠心情趣用品底裡永遠只會把自己看成一個很棒的小孩,終其一生,這些不成熟的男人尋找的是一個像母親一樣照顧他,保護他和容忍他的女人。我不擅於照顧別人買房子,尤其是已經長出鬍子的老小孩,面對老小孩,我壓根兒不懂怎樣跟他們相處,我們要不是互相討厭便是嘲笑彼此。沒辦法,我承認自己是小朋友,有室內設計時我想,或許我也是小飛俠,應該不是或許,是根本就是。在一段關係裡,我往往是兩個人之間的那個小飛俠,心中有一部分永遠不想長大,永遠不喜房屋買賣歡面對現實。不知道那些愛上我的人是否發現,他們愛的始終是像小飛俠的女子??雖然那女子的外表怎麼看都不像小飛俠。我們愛上的人,是不是從我酒肉朋友們生下來已經注定的了??是不是終究是同一個模子的??我們尋覓,我們失望 ,然後再次尋覓,情之所鍾的,原來還是那個模子或是類似的模子倒出來好房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m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