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窗事件幾天前宿舍裡只有我和林二人 林拿一盆水要往窗外倒 坐窗邊的我幫他打開窗戶 雖是坐窗邊 但因開學之初發現窗戶是壞的 我都是把窗子鎖著窗簾拉上從沒打開過它 久而久之也忘了它到房屋買賣底是壞在哪邊 甚至可能連它是否壞掉的都不大有印象 只是習慣不開我這邊的窗而不動它 那天拉開窗簾後我將窗戶往旁邊拉 咦?拉不動? 使勁地拉~拉~拉~ 嗯?嗯。 窗戶是鎖的啊~!!!(永慶房屋剛剛心裡還想這扇窗真頑強) 發覺自己笨蛋的行為後轉回頭看看林 林只是微微地問:你真的是建中的嗎? 轉回頭尷尬地轉開鎖往左拉開窗再紗窗向外推 框啷框啷 紗窗掉到外面了! 我竟然是用住商房屋推的! 林不發一語無奈地將水向外潑之後就走了 而我將窗子關上窗簾拉上後便繼續做自己的事 不 這不能怪我啊! 當時那紗窗已經脫離窗子呈現門打開的樣貌 對於門微微打開而你想出去的下意太平洋房屋識動作是什麼? 當然是把它向外推啊! 誰記得那紗窗是壞的啊! (貓 : 不對喔   不用"記得"  會用推的本身就是個很笨的行為)     本來以為事情就此結束 幾天後某位同學敲我們東森房屋房門問我們是否有被小偷從窗子處爬進來偷東西 才得知宿舍管理員發現了牆外被我推掉的紗窗 詢問原因時不巧宿舍中的不知道當天發生的事 回答說不知道窗戶為何如此 導致管理員以為是小偷的21世紀房屋仲介傑作 馬上挨戶叮嚀大家注意貴重物品 有些同學開始誠惶誠恐的 沒想到被我們遺忘在牆外的紗窗會演變成這麼大的事情啊 這事情是提醒我們~垃圾記得撿起來~尤其是宿舍附近的~特別是向紗窗有巢氏房屋這類大型的 聽說隔壁的不久後真的被小偷撬開紗窗 不知是小偷學到了可以撬開紗窗進去還是隔壁的也天真地推開紗窗 (貓 : 絕對是小偷 能蠢到推紗窗的很難找到第二位   而且好房網還是在清醒的情況下做出這麼蠢的舉動   不簡單~不簡單~ 生活笨蛋的境界又提升的不少吶 加油~    祝你持續進步) (我 : 不是的吧 妳竟然希望我出更大的糗 租屋 根本就是當作看戲的吧~) (貓 : 不然勒?) (我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m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