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先說感謝神我不喜歡蔡依林驕傲的態度以及認為自己多棒的感受及自己都能或銀行利率許祂真的有很好的部分可以學習貞的很認真真的很漂亮身材真的很好..尤其看到他工機車借款作的作品會讓人感動可是真的是大家的協助和幫忙其實是要針對小豬新聞所說不要看房屋貸款不起妳身邊任何一個人他們跟妳都一樣我們都會有這樣的行為這樣對藝人來說不公平農地貸款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會錯很抱歉..自我言論..如有不舒服的部分請見諒但這是種提醒負債整合但我相信我還是喜歡小蔡的認真與努力的我很抱歉我也沒什麼了不起現在只是個路人資產管理公司但..沒有一個人有資格批評另外一個人我也沒有只是針對行為以及對我心愛的藝人朋酒店經紀友表達我對藝人的保護小蔡加油~求神原諒我但我也有情緒也有主觀意識..希望沒有傷酒店工作害到人因為我也是罪人也在學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m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